close
.
.
.
.
.
.
.
今天下午我在領班旁邊做事

我在跟別人講話

領班就說我發出的聲音很像卡通人物的聲音

他就講了一部很老舊的卡通

我哪聽的懂阿

他就說你不知道那一部嗎

我就ㄉ一ㄤ他說

師父唷~~我們差那麼多歲 你看過的卡通我怎麼可能看過

結果整個冷廚都在笑

哼~~誰叫他剛剛要故意不讓我切東西

我不開心 我要ㄉ一ㄤ他

他又說了 那你有看過小英的故事嗎

沒有~~那是多久以前的阿

他還說我沒童年勒

ㄑ~~是你年代久遠 不是我沒童年

我小時後都看迪士尼或是另一個卡通台的




下午我跟叔叔聊天

叔叔說統領百貨對面的餐廳還在嗎

我就說哪來的餐廳阿

叔叔就說我在那工作是民國78年的事了

哇勒~~民國78年我才1歲耶

我怎麼會知道勒

他說民國78年時

我還想說是我聽錯了嗎


喔~~你們不要跟我談年代太久遠的事

我不懂拉~~

卡通可以跟我說海綿寶寶阿

這我懂拉~~

喔~~派大星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