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他們都說我長的像蔬果房的香妃

所以蔬果的人都叫我小飛

昨天我在冷廚工作

有一個阿姨就跟領班說

你知道他是誰嗎??

(講這句好像是黑道要嗆出名字嚇死人的意思~~哈哈)

結果連冷廚領班都知道我叫小飛

他們2個就繼續在討論我真的跟香妃長的很像

我就走掉了

昨天我站在阿姨後面說這個幫我加一點水

阿姨說 你們家的水不是比較冷嗎

我就想說奇怪 冷廚不就只有這個水是冷的嗎

結果~~他以為我是香妃拉

誇張~~

今天還有人說我連走路都像香妃

太誇張了吧~~

有那麼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