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去蛋糕房上班

不是可以去減肥的

是可以去練肌肉的(我不想變man啦)

還好今天盤子不夠

可以讓我少撈一缸

我今天發現其實師傅人也不壞阿

只是囉唆了點

我都搭檔還不耐煩的說 好了拉~~

要叫師傅不要在唸ㄌ

師傅還繼續唸

不過我發現師傅其實蠻貼心的

他都知道我撈麵糊盤子要不夠了

他都幫我補

我手都麵糊沒辦法去拉下一缸來用

他會幫我把下一缸拉到我旁邊來給我用



今天叔叔好幼稚唷

我在撈麵糊

叔叔居然敲玻璃叫我

害我想說誰阿

敲什麼玻璃阿

走去吸煙室還要彎腰對我笑

我都嚇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