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喔~~我要開始把我的口頭蟬傳給忍者學園的人嚕唷~~

我今天對了育風的師父說喔~~我都不開心了

筱婷家的人跟我說掰掰

我就跟他說喔~~好掰~~

忍者學園的師父人好好唷~~

明明就是我的事

他卻幫我做完了

我還在他旁邊看著他幫我做完

我在米飯區

煮一堆不同的飯

害我中午去吃飯

看到飯我都有點害怕了

我又想到我們裡面有明星臉嚕

筱婷說像高聖潔的帥哥長的像

演光陰故事孫一美的陳怡蓉

我都不開心嚕~~

我家領班

他長的像香港電影

林正英道士的徒弟

有一個年輕跟一個老的徒弟

領班長的像老的西瓜皮頭髮的那個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