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喔~~今天下班

去吃員工餐

有些師父把帽子脫掉ㄌ

我嚇到了

看到有師父是禿頭的

我笑出來了

還2個禿頭走在一起

我就說是兄弟嗎

禿的地方一樣

哈哈~~

我們家有一個很man的女生

我以為他是剪一個很帥的短髮

結果居然是長髮耶~~

超驚訝的拉!~~


今天我家麥克菲讓我一個人做350個米糕

他好放心唷~~

加班又幫我寫到很晚

好開心唷~~

他很愛在別人面前稱讚我

這個方式我很喜歡

雖然我做事沒像他講的哪麼好

但他願意這樣誇獎我

做事就更有動力了

如果有人故意要說我很濫要對我用激將法

我就會故意一直擺濫

絕對不會做好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