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下了班

跟朋友一起去夜市吃東西

去一家

我已經一年多都沒去的牛排店了

以前都跟某人去

他習慣性叫老闆把蛋煎熟

今天去

我根本沒跟老闆說

老闆卻幫我煎熟了

感覺很怪




吃完去買糖葫蘆

老闆再糖葫蘆上多裹了一層紙

跟我們說紙可以吃

可是老闆沒帶手套

就幫我們包

包好他也沒擦手

就收了我的錢

好噁唷~~

誰想吃看看他手是什麼味道阿

我正在付錢

我朋友就已經先吃了一顆草莓

我跟他講完

他馬上把紙撕掉

難怪他家糖葫蘆貴人家10塊

喔~~因為他多一味唷~~

老闆獨家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