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忍者學園裡很多泰國人

有些他們還不太會說中文

可是為啥我們跟他說中文就要用有點泰國腔來講

他們有聽比較懂嗎

而且很多人跟他們講話

都很愛用疊字

那天師父說

人不夠 這樣哥哥會哭哭喔~~

我都要笑死了

我家有一個泰國人他才來5個月而已

所以不太會說中文

而且他英文很濫

害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

我們只好比手畫腳

讓對方猜

他要說這地方很滑要小心會滑倒

他就要做動作假裝快滑倒

我就說滑倒

他就說對

哈哈~~好像在玩遊戲唷

他們好可愛唷

怎麼跟桃園火車站後站的泰勞差那麼多阿

而且他們也一直很努力學中文

都會問我中文怎麼說

而且學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