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今天我在蔬果房工作

昨天師父都沒叫我休息

所以今天我也沒有想休息的念頭

熱廚的副主廚來看我

他說我以後要多來看你

免的你被人家欺負

蔬果房很愛欺負新人的

講的很大聲

就有一個人說我們家哪會欺負人阿

我們都拿刀的怎麼會勒

都給他輕鬆的了

副主廚一走

馬上就有師父走過來說

妹妹你趕快去休息阿

可是我東西還沒弄好

我就沒休息

師父過一陣子又走來說

妹妹你不要做了拉

快去休息

哈哈~~副主廚有來有差唷

熱廚師父經過都會來看我一下

人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