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冷冷的冬天

最適合往南部取暖了

過了半年沒吃到台南小吃

又開始想念嚕



其實本來去高雄是想要看3D畫展的

結果居然停止現場售票

因為有太多先前已買票的人還沒看

所以最後幾天就要把票消化完

要去的凌晨一點鐘我們才知道這件事

要退票也要早上八點以前就要去轉運站退

就只好規劃其他行程去高雄嚕



今天要搭好多捷運唷

算一算買一日卡比較划算

一張卡兩百 七十塊是押金

之前新聞報說巨蛋站他台語會念

"大粒ㄟ蛋"

結果奇怪怎麼沒有他就念國語巨蛋而以

害我都失望了

在台北搭捷運大家都會站在等候線上等捷運

結果高雄人站超後面的而且也沒在排隊

就站一堆人在後面

就顯得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很怪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就先來到最遠的

橋頭糖廠站

一下捷運走幾步路就到了

蠻方便的


紅豆酵母冰 35

這是這裡最特別的冰了



酵母冰聞起來很像清冰

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味道還有點鹹鹹的

單吃還蠻奇怪的味道

配上紅豆就覺得還OK

不敢嘗鮮的人建議還是點紅豆牛奶冰就好





旁邊還有很多冰可以選擇





這邊的建築都是從以前就留下來的舊房子

糖廠的工廠也是廢棄的

進去感覺好可怕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些古老的火車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橋頭糖廠肚子餓的話

旁邊還有一些餐廳可以吃飯

上面那張照片還可以自己桿pizza自己鋪料再請店家幫你烤

這邊店家賣的美食都不貴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邊吃飯還可以邊看整片的向日葵花海

可惜向日葵不是面向我這邊

所以拍得不漂亮



防空洞耶

陰森森的亂可怕的

大膽的人可以走看看

我們下去走幾步就不敢繼續走嚕

馬上落跑





裡面有一個用廢棄鐵鎖做成藝術品的小公園

最酷的就是紅色跟黃色那兩台

都是各用一台機器拆成飛機跟變型金剛的耶

空襲警報器也可以玩看看

有聲音唷

而且是超大聲的

就跟我們萬安演習時的聲音一樣耶


下一張(熱鍵:c)

鹽埕埔站

外面有一隻大貓咪

他眼睛是會動的

哈~我們就故意等他翻白眼的時候拍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裡是駁二特區

會擺放很多藝術品

有些都還蠻可愛的

下面那個廚師帽誰可以戴阿

還有好多大力士唷


下一張(熱鍵:c)

猜猜這是什麼字   

猜不出來我都要生氣嚕

我半蹲蹲到累死

我的攝影師還一直嫌我蹲不夠低


下一張(熱鍵:c)

你強你來

換我報復你

他彎到快要腦溢血我才說好了 收工


下一張(熱鍵:c)

美麗島站 紅線與橘線的交會點

由義大利國寶級的藝術大師-水仙(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

創作出的圓頂作品 由義大利國寶級的藝術大師-水仙(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

創作出的圓頂作品 光之穹頂

下一張(熱鍵:c)



光之穹頂由『水、土、光、火』四大主題組合而成

其中中間的兩大圓柱,由紅代表陽、藍代表陰

形容陰陽相融、交會成整個世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麗島站外也很漂亮

超有氣勢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中央公園站

這也是另一個值得拍的捷運站

中間有流水

上面那個我就覺得好像阿凡達裡的太空船唷


下一張(熱鍵:c)

大立精品

新開的百貨公司

精品LV之類的可以來這買到

裡面應該蠻多貴婦的

比我要去的城市光廊還要顯眼

下一張(熱鍵:c)

在中山路和中華路之間的五福路,從前到了夜晚就顯得漆黑黝暗的路段,現在則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白天明亮閒適,夜晚嫵媚繽紛。

九位藝術家的原創作品再加上「SMILE—2001希望之牆」,讓大家行走光廊中,充分感受藝術與生活的完美融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晚上走在這裡感覺很有fu

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唷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不要站在上面拍照唷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拍起來很可怕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假日的話

就可以在這裡聽現場演唱了

好好的休息一下再回旅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在85大樓的渥客 walk 20樓

我們住的是日光海岸 平日只要1500

wii不用錢

床超好睡的

我的腰還在痛

但睡這裡的床我晚上都沒有痛醒了

很棒唷~~


空間還蠻大的

而且面海唷

正確來說應該是面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一起床可以看到這些view很棒耶

結果事實是一起床掀開窗簾是大叫 好亮唷~~

馬上又躲回棉被裡


下一張(熱鍵:c)

電視也蠻大台的

還有wii可以玩唷

有些房間有

有的要另外加錢才有

我們從城市光廊回來後

就狂完wii

玩到三點才睡

結果腰酸背痛三天才好

累死嚕~~

下一張(熱鍵:c)

浴室就沒有很大嚕

普普通通

下一張(熱鍵:c)

店名 85 渥客walk

電話:0933-735350,0939-73535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

網址 http://85walker.okgo.tw/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