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唷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看到一片海芋田

心情好好唷




大家都美美的在海芋田裡採海芋

我們就覺得這樣不特別

我們要有點特別的體驗





就來到一家有餐廳又有海芋田的店家玩

這家要換青蛙裝才可以下去採海芋



換裝完成

哈~兩隻青蛙

要下田超可怕的

以為很深

其實也大概到膝蓋而已

可是真的要扶東西慢慢下去

不然真的好可怕唷



我本來以為裡面都只是水而已

而且我看隔壁家老闆在裡面走很快

結果

下田我後悔了

好難走唷

爛泥巴好多

好像拖了十幾公斤在腳上一樣

好累唷



海芋好美唷~~

為了摘到漂亮的海芋

還是繼續努力前進吧



我上不來阿~~

救命唷~~

爛泥巴好多阿~~~



我都拉住東西了還是努力好久才爬上來

我朋友都不來拉我起來

還一直在旁邊拍照

而且我跌到田裡三次

哈哈~海芋被我壓爛不少






陽明山真的好美唷

假日外出走走真好



這張我好喜歡唷

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