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這些煩惱嗎?

如果有你也該來做做spa了

十項裡面我就有七個是了

好可怕唷



一進門就會先給一杯熱呼呼的茶

有薄荷的味道喝起來涼涼的 很舒服





給我一份調查表要我填

因為我今天是做頭顱spa所以上面這部分美容師就沒有替我檢測了

差點就讓大家看到我的身高體重了 

我剛剛才發現

趕快迅速把他打叉



這張問卷勾到我覺得很可怕

我怎麼幾乎都有阿

你們也來做做測驗

如果害怕推拿又想放鬆紓壓的話

頭顱spa還蠻適合的 

頭皮與頭髮會呈現身體的狀態投射出生理上的異狀

頭皮的毛細孔不但連接全身循環

同時也是人體中分布最多淋巴與穴道的地方

透過撫觸的方式讓精油從頭皮這條捷徑

喚醒全身六十兆的細胞活力



美容師會依照我剛做的問卷幫我用這三罐

調配出我適合的比例

很客製化耶~~

我好喜歡唷



這張是三瓶精油的內容與成分

緊張是綠色 緊張不安 心跳莫名加速

憂鬱是藍  色憂鬱煩惱
  
失眠是橘色 失眠疲勞睡不好

我想我的應該大部分都是橘色的吧

我睡眠品質很差 而且我都常作夢



給了我一把鑰匙

诶~怎麼有兩支鑰匙阿

原來一把是置物箱另一把是保險箱

置物櫃裡可以放我的東西

如果有很貴重的物品

就可以把東西鎖在保險箱裡

店家很貼心耶



換衣服嚕

好害羞唷~~所以不敢拍到臉

順便量一下體重

放肆了好久今天終於想量一下體重了

還好還好~我胖了一公斤而已

我還可以繼續吃了~哈哈



我的床耶

這不是普通的床是遠紅外線負離子排毒礦石能量養身護理
將天然礦石溫熱,

釋放出自然的遠紅外線與負離子能量與您身體做最直接的接觸,豐富的礦物質、遠

紅外線、負離子,透過細胞的吸收,能達到增強免疫力,全身循環改善,調整體質,排脂排出體內廢物,天天使用肌膚更能美麗。

美容師跟我說這個就類似現在很夯的岩盤浴

躺起來熱熱的很舒服好想睡唷~~



會先準備一個熱熱的毛巾墊在我脖子下面

幫我熱敷一下脖子

然後就會用把精油滴在我頭皮上

搭配刮痧板

幫我做印第安頭輪肩頸舒壓

洗頭最愛按摩了

來這又可以按三十分鐘

好享受唷

美容師一碰我的頭就說你很累厚~睡眠嚴重不足

哈~被說中了 天天熬夜



還會幫我按到頸部胸口臉部

走淋巴路線

刮胸口時可能怕我冷

這時就會把剛放在我脖子下的熱毛巾拿起來放在我胸口

再換一條熱毛巾放在我脖子下

幫我刮頸部時就說如果很勞累就會刮出沙來

還好還好~~只有一點紅紅沒有黑黑的

黑黑的回家我室友會以為我被揍吧

按完我是沒睡著,可是我隔壁的客人已經睡著了

真的很舒服耶

頭皮滴了精油加按摩

按完頭皮涼涼的精神都來了

心得

岱爾夢都服務超好的,療程結束後我想知道其他療程

他們的總經理就來跟我講解,他還蹲在旁邊幫我做講解

我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趕快請他坐著跟我講就好,他就說沒關係他習慣了

他不會跟我推銷療程,他只會跟我解釋療程的內容與效果

這方面讓我感覺非常舒服


店名 岱爾夢都

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58號7樓

電話(02)2522-1752

週一至週五 11:00AM~8:30PM 週六 10:30AM~6:00PM 每週日公休

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號B1

電話 (02)2567-5033

 週一至週五 11:00AM~8:30PM 週六及週日 10:30AM~6:00PM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89號3樓

電話(02)8668-6575

週一至週五 11:00AM~8:30PM 週六及週日 10:30A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