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每天早上出門

巷口都一堆麻雀

每次我都不敢過去

所以我都按喇叭嚇他們

今天早上我有點累

出門沒看到臭麻雀

一騎過去

10幾隻在我面前飛起來

好可怕

嚇死我了

我的男友條件要增加一項了

就是不準養鳥

不然我就要在他家放鞭炮

把鳥嚇跑

或是拿BB槍掃射牠




剛剛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說我要回家吃晚餐

媽媽說了一句

我傻眼

媽媽是跟我說蛤還是好

說蛤也太不愛我了吧

是不想我回家喔

我就問他說你是說蛤還是好阿

還好媽媽說他是說好

呼~嚇死我

我要回家去嚕~~

回家都免不了大吃大喝

喔~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