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現在內外場都做過了

外場總是要微笑面對客人

就算前天跟男友吵架

或再不開心的事

都要強顏歡笑

客人永遠是對的

外場人員永遠只能一直說著對不起

也不能強辯自己有理

有時還害主管因為自己的事情而被罵

自己有理還可以得到主管的諒解

真的做錯被客人罵過還要被主管罵一次

在客人面前行為舉止都要很優雅

不只結果要完美連過程也要很完美

外場的樂趣來自於接觸不同的客人

最討厭的也是客人


在內場今天我心情不好或是沒睡飽

我都可以擺臭臉

沒人會說你怎樣

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好

做錯事被誤會還可以跟主管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內場做事沒人管你過程

他只要在規定時間內看到成品就好

內場跟同事的相處就很重要了

一天快不快樂都決定在同事的合作上



外場真的很辛苦

就像是內場的保護膜一樣

幫我們擋下一切

現在也有些企業是採取廚師出完菜

要出來聽聽客人的意見

這樣也不錯阿

因為外場人員終於可以不用因為菜難吃 肉太老或菜上太慢而被罵

外場人員只需要為他的服務態度負責就好

以前我在外場發生這些事總覺得關我什麼事阿

又不是我害的

但還是要道歉

去廚房罵師父

師父也只回我是喔~~那客人有怎樣嗎

內外場還是要互相體諒

外場一個人只顧幾桌而已

但內場要做全部的菜

偶而還是有些小失誤阿~~



實習久了好像沒有這工作好不好的問題

變成是習不習慣的問題

以前在薪水跟福利都沒很好的地方工作

問一些老員工為什麼你還要繼續待在這裡

他們總是回答我

習慣了阿~~

工作不一定是你最愛的 但卻一定是你最習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