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昨天準備要回家

走去廁所丟一下垃圾

一下樓梯

我跌倒了

樓下客廳的人一直問我有事嘛

萍姐還說屁股肉多不會痛啦

是講我胖嗎?

喔~我很瘦唷~~

因為我超痛的拉~~~~~~~~~~~

有敲到頭

還好我帶著安全帽下樓

不然我都腦震盪ㄌ


來去學妹家吃達美樂吧

吃飽了

又硬逼我去打球

每次我們都要在吃很飽的情況下打球

我們根本是要去吐的ㄚ

我屁股超痛還要運動

你有沒有良心阿

學妹頭髮減超短

看照片我有嚇到

可是本人 我覺得ok拉

就感覺回到國中一樣而已

我們也認識快10年了

喜歡跟老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平常也不太聯絡

但一連絡就會回到以前一樣

回到家看我的傷

手和屁股都大瘀青

我瞬間老了2.3十幾歲了

現在動作都變緩慢了

在家鬼叫了一天

痛死了




復興路上的浦食屋的定食不ok

服務態度也不好

學姊這次的交的男友

有比之前的還帥

人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