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激怒到我了

我瘦了5公斤

卻被說沒瘦

可惡~~

所以我要變瘦變瘦

昨天開始

吃飯只吃菜跟飯

不能吃肉

開始實施後

好像是厄運的開始耶

因為我昨天睡覺

睡到頭好痛

而且冷氣還壞掉 一下有運轉一下停

熱死~~

吃了顆普拿疼 繼續睡

水還是偷喝筱婷的勒

早上睡過頭了

7點的班

睡到6點55

所以就..........

故意不打卡

老大問 我在說我忘記打卡ㄌ

我好像真的不能不吃肉ㄝ

每一餐都不吃肉 我就好餓

沒吃飽阿

還有點胃痛勒

煜烽一通電話打來

我就破功了

他問我要吃蔥燒包嗎

喔好唷~~

那要喝什麼嗎??

清心 烏菁半糖去冰

還從台中帶了爆米花回來給我吃

阿ㄜ~~破功啦.......................

可是吃的好開心唷

享受美食還是最棒的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是我的人生目標耶

可是明天還是要繼續實施只吃飯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