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今天跟朋友約去吃飯

去中壢超塞

而且我學妹還不知道那家店的路名跟店名

還要我們找

誇張

一如往常的

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好難吃唷~~

怎麼都吃不到好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阿

害我下定決心

改天我要自己做了

還是我的配方最好吃了

朋友們~~如果我有做的話

就請你們來我家吃吧~~

不要在說我讀餐飲都沒做東西給你們吃的

不過你們要慢慢..................期待唷~~




筱婷一直在找蛋糕配方

要在家做蛋糕ㄝ

好賢慧唷~~

請問who care阿??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