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七點多就起床嚕

吃飽飽要去搭船


在遊客中心外一直拍拍拍

連人家廣播我們要讓我們搭提早一點的船班到吉貝的

我們都沒聽到

大嬸你腳抬不起來唷



哈哈~~也跳不起來唷


搭船嚕~~

嗯~~你腳臭臭

走開

我臉都變了

哈哈~~




天氣都陰陰的

海邊都不漂亮了

水上活動

超刺激的

阿嬤都玩到腿軟

用爬的爬上岸了

教練一直甩我們

離心力超大的

帽子都要飛了

我還咬到嘴巴

都流血了



浮淺都看不到東西阿

水超濁的

不好玩

最愛小琉球了

超漂亮的


哈哈~~屁股都是沙

髒小孩


在海邊找星沙

找不到阿

累死了

直接趴在沙灘上

都被笑說是海龜了



我玩到臉上都是沙了

回去 機車行老闆說

我們去的觀光海灘找不太到星沙的

是要吉貝的隱密一點的沙灘裡才有

而且還是幾乎整遍都是星沙勒



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阿豹香腸攤

在一級古蹟廟宇的外面大街上



老闆很貼心的把蒜頭都切好

讓客人自由取用

可是我不愛吃他們的香腸

瘦肉太多了

澀澀

要去潮間帶嚕



我抓到螃蟹嚕

路很難走唷

我鑰匙還忘記拔

又走回去一次

這張照片好像按摩的

哈哈~~



我們2個一起 更像吧

哈哈



我們還抓到好多海蔘

超大 好噁心

小胖子這樣好像是魚販唷





海邊都是野生的仙人掌

我就拔了5個回去吃

好吃~~

手好痛唷

手都被刺到很多個了

害我一直被罵愛吃鬼

晚上要去看煙火嚕

來澎湖的重點

澎湖花火節

星三跟六

晚上8點開始

{###_she90286/29/1053407993.flv_###}
這是後面幾分鐘的

比較精彩

前面好無聊

15分鐘

超讚

越後面煙火越大個

看完煙火

去吃飯唷~~



3千塊的桌菜

還不錯吃

跳跳都吃了4碗飯了

全部菜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