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澎湖三天兩夜行程12人

我 筑筑 筱婷  green姐  亦瑜 小胖子 詩婷  陳喻 怡如 一哥 跳跳  湘竹


由於旅行社關係

害我們要前一晚下嘉義去住

既然都到了嘉義

當然要吃個火雞肉飯阿



在火車站前面而已

好便宜唷 小碗20 大碗才30

桃園大廟後面賣超貴超小碗

很香 很好吃

晚上住白宮大飯店

我覺得好可怕

有點陰陰的感覺

雖然老闆人很好

如果我一個人住我會嚇死

早上4點半就要起床搭計程車去布袋港坐船了

超早~~

我們搭到瘋狂計程車了

計程車還開到180

我們這台開小路 他也開到150左右

車上都沒人敢睡ㄌ



拿到船票嚕

我們要來去通關



非常簡易的通關

還騙我們說 通關要很久勒

是超快吧



green姐大教學

要吐時

記的把塑膠帶打開掛在耳朵上唷

這樣吐就不用用手拿塑膠袋了唷

多方便阿



大家都很害怕會吐

所以一開船 馬上睡

看看小胖子睡多熟阿



美食團又出發了

餐飲系就是這麼可怕

去到哪都要先查好美食

租好車 放好行李

就衝去吃東西了

第一站北新橋牛雜湯



點了肉包跟韭菜盒

肉包裡好多汁唷

韭菜盒沾他的辣辣的醬油有很好吃




湯不油膩 很清爽

牛筋牛肚牛肉都煮很久嚕

很好咬



外婆的澎湖彎

小胖子很不正經的硬要坐在外婆的大腿上

陳喻都跟外婆舌吻了

古蹟巡禮 順天門  一級古蹟的廟宇

這根本不是我們餐飲系的興趣阿

走~~繼續吃吧





家竹黑糖冰

坤元哥叫我來澎湖一定要來吃

他說他去澎湖連續吃了3天







很好吃

招牌黑糖粉粿很Q

地瓜也很甜

我都想再吃ㄧ碗嚕

吃完

我們就搭船去海洋牧場嚕




可以牡蠣和海鮮粥吃到飽

烤牡蠣好可怕

會一直噴

還好我們有高手跳跳

幫我們烤

他好專業





吃飽飽

就可以去外面拿釣竿

釣海鱱和花枝

魚都有上鉤

可以要把魚拉起來好難唷

他是簡易釣竿

要靠手力量慢慢把線轉回來

好好玩

可是最後大家線都打結在一起

都是一哥拉

一直在玩魚都不釣上來



玩好等晚一點

就去釣小管

嘖...................還是泰國的好玩

澎湖不好玩

澎湖釣竿上還有一個鐵墬 超重

而且沒浮標

我都不知道小管上勾了沒

小管麵線配租車行送我們的菊之馫干貝海鮮醬

超好吃

回來再去市區晃晃

累死嚕~~

回飯店大家洗好早就睡了

隔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