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今天在新竹老爺辦謝師宴


我們班導

帶了我們3年嚕

人超好

都交一些他自己的經驗

而不是只有課本上

上你的課 我都只喜歡聽你講

不喜歡看課本



阿丐今天根本就是村姑裝ㄚ

哈哈~~



小胖子怎麼吃個甜點都可以這麼A阿



我們班男生全部被處罰夾爆氣球



郭式宅男2人組

也被叫上台要求面對面夾爆氣球



很OVER唷~~

是多想拍雜誌阿



不敢放跟吳泰安那張

我看出我的手黑了

我是黑手黨了



沒穿高跟鞋照

我都變小隻了


換你沒穿高跟鞋

差好多唷

我好高

晚上大家的表演都很精采


謝謝筱婷熬夜幫我們做的影片

阿丐戲份太重了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