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我們不是大學生了

但我們一樣很熱血

我才放一天假

就要他們三個跟我一起去台南吃吃吃吃

搭客運很便宜

來回440而已




阿堂鹹粥

台南人的早餐

但我們到台南都11點了

還是不管 照吃

好好吃 都沒刺

除了魚肚還有蚵仔跟乾煎的虱目魚在裡面

本來很熱的 但吃下去都開胃了



山根壽司

這裡好妙 北部幾乎都是星一公休

台南卻是星二公休

阿堂 山根 武廟肉圓都一樣

山根的鮭魚壽司跟茶碗蒸都好好吃

沒拍到照片

因為郭式夫妻趁我們去買義豐冬瓜茶時

把壽司吃掉一半了

茶碗蒸超綿密很不像是蛋做的

這次去發現 義豐冬瓜茶的金吉冬瓜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喝

不會太甜 原味我覺得有點甜



武廟肉圓

老闆只從一點半開始賣唷

賣完就沒了

上次我們三點來 他就沒了

誇張吧







他不是QQ的皮而是像碗糕口感的皮

肉餡很香

我不愛吃肉圓所以我只有吃一小口



去安平吃了同記豆花

逛逛老街

買蝦餅 蜜餞

還是覺得太熱了

大家就又買冰來吃

很懷念的冰

小時候賣五塊

現在賣10塊



去安平樹屋

用了學生證騙了4張票

呵呵~~不是學生價格差一倍耶

你幹嘛偷看我

被我發現了唷

還說我深情看著你哩



這張阿丐表情超好笑

筑筑很壞

他在家裡把這張放大來看



OH~~~很痛耶

很愛在小框框裡演戲



哈!這張我看了都不舒服了

小郭好MAN唷

我一直想劇情給他們演

阿丐很想演 小郭就只能配合



阿丐這張是想表示

你的手臂狠壯嗎



拍這張時

阿丐居然說 他們都比我們甜蜜了

哈哈~~都大笑嚕

你們弱掉嚕



在框框裡拍照筑說我好瘦

我都驕傲嚕

玩好在去吃周氏蝦捲

好熱就覺得這次沒有覺得哪麼好吃

只覺得今天的冰好好吃唷



去觀夕平台

去的時候剛好退潮



小郭穿紅色拖鞋我們都要笑死了


都曬出人字拖的印子了



傍晚了  在海邊吹著風真舒服

我還一直想劇情給他們拍

玩了好久

阿丐真配合阿



晚上去大東夜市

買了阿美芭樂   夏天沒有醃橘子拉

都要哭哭了

木瓜牛奶超便宜一杯才35塊我傻眼嚕

很濃很好喝 不加糖不加水

這家石板烤肉超多人的

老闆切肉很有節奏唷

很好笑 烤的山豬肉很好吃

很Q

一天下來總共吃了10樣

今天是出外景在拍食尚玩家吧

好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