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今天早上去龍泉看中醫

才100塊

推拿自費50

先看診

ㄜ...怎麼什麼都沒說就要幫我針灸

感覺有點差

躺在床上

他就來幫我按哪裡痛 

他也太大力了吧~重點他還是女醫生勒

我都大叫了  知道我痛的點 他就幫我針灸+電療+紅外線燈照射

後面有好幾個給他看的都大叫

弄好去隔壁推拿

他有幫我整骨

真的有感覺骨頭被壓開

壓開他還從旁邊再推回來一點

骨頭都發出聲音了

是腰痛但他還是幫我按肩膀

肩膀超酸

他說你愛喝冰的厚

我說黑阿 (天氣這麼熱誰不愛阿)

他就說 妳可以在喝多一點阿  妳就會叫的更大聲

他恐嚇我啦

按完醫生還覺得不夠還問我要拔罐嗎

當然好ㄚ~~~

但是他說我都晚睡 所以拔罐不太會瘀青

這是好事還壞事阿

超舒服的  大概按了15分鐘吧

拔罐大概5分鐘

好划算

推拿服務又好

有在鄧老師按摩的fu




醫生叫我不要喝冰的

但我看完醫生我還跑去買了百香雙響炮

哈~~有特價阿 才20塊

我有吐籽強迫症

沒辦法接受咬百香果籽的聲音

也不能吞下去 因為我怕我明天會看到他

就只能一顆一顆慢慢吐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