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一年又過了

又要來回顧嚕

好快好快

我畢業了

當了19年學生

自己算都驚訝了

最後半年學生生活

大家反而都是各忙各的比較多

也比較少夜唱了

是都老了嗎

變得愛去打保齡球了

看到大奶 陳璽安在球道上跌倒也太好笑的吧

哈哈~~好壞唷

最後半學期老師根本就是要把我們忙翻了

問卷還要搞一堆老師沒教過的軟體來分析

四年來所有課都好過只被一個老師搞死 劉沁兒

還差點被他當掉 open book答案卻不在課本裡

廚房管理還要劃設計圖設計廚房

空廚管理要設計營養很高熱量卻很低的菜單




拍畢業照也都沒有在豔陽高照的天氣拍

廠商還不給我們丟學士帽拍哩

哈~還好畢業當天廠商不在 我們狂丟狂拍照

畢業那天要走時以前都是邊走邊說掰掰

那天卻是面對面說掰掰 還對看了很久

因為不再像以前一樣說掰掰明天一樣見的到了



還沒畢業我就先找好工作了

也搬到台北來住了

這是我的室友

跟我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一起去了 宜蘭 花蓮 南投清境  台南

吃了十幾家餐廳

我還一直變瘦唷 他都變胖了

foodbaby越來越大嚕~~

做了半年我就離職了

休息了一個月

我在昨天找到工作嚕~~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一月三號要報到嚕


新的一年住大家新年快樂唷

晚一點我也要去101跨年嚕

跟大家一起大喊倒數

開心阿

不過外面真的蠻冷的 我都穿了兩件褲子還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