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今天是

3角戀提前過情人節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吃譚英雄

快11點小胖子打來說我可能會遲到一下下唷

喔~沒關係唷~~因為我才要剛出門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小胖子比我先到

小胖子跟筱婷還聯合起來罵我

哼!!不開心

現在中午還有分

女生268

男生2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煜烽都不開心了

他說我們吃的一樣多

為啥他比較貴

現在中午還送一杯綠豆豆漿

有點甜但蠻好喝的

喔~~肉好好吃唷~~

狂吃

小胖子你丟丸子下來擋路做啥

快吃掉

喔~~今天有人好貼心唷

幫我們剝蝦耶

果然巨蟹座的人最貼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

麻辣湯底很好吃但普通高湯底我不喜歡

高湯拿來燙菜的

連梗都要軟我才要吃唷~~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天沒拍照

用宜蘭將就一點吧
arrow
arrow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