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喔~~下雨唷~~

要出門吃西堤唷~~

褲子都要拉好高來兜售我的農產品了

腿好冷唷~~

都出門做spa了

話說經濟不景氣

但西堤幾乎每一桌都是家庭聚會阿

可是真的還是有些差

西堤今晚沒看到有翻桌率

東西還是好好吃唷

還沒吃主菜就有點飽ㄌ

吃完好撐唷

我看到人那麼多

筱廷也不想讓服務員唱生日快樂吧

果然他很不想那麼高調

他說我叫服務員來唱他要捏我大腿

本來想說我 煜烽 湘竹都跑去躲廁所

讓服務員對筱婷一個人唱的

這樣做我應該會被殺掉吧

西提唱生日快樂歌還帶動作勒

我都學起來了

寫顧客意見表

我就把寫說

昨天打電話來訂位居然沒人接 打了第3通才接

甜點也勾差

昨天我都要氣死了

本來預計響第3聲他就要接了

結果響了10幾聲都沒人接

我都不開心了

乳酪蛋糕有冰箱味

湘竹很白痴

他的飲料明明就是有薰衣草味

他硬要說人家裡面有清潔劑的味道拉

後來西提送我2張甜點卷加一個memo夾




喔~~筱婷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