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阿丐去新竹吃飯

我們去吃阿富魯肉飯

超好吃的拉~~~

討厭吃肥肉的我~~都覺的那很好吃

而且不覺得吃到肥肉

阿富魯肉飯 北門雞絲飯 鴨肉許這3家就讓我在新竹吃了一年了

吃不膩

之後我帶阿丐去吃阿忠冰店

也超好吃ㄉ的~~他在城隍廟旁開了一家

吃的超撐的

就去逛街~~想買polo衫的說

都買不到

今年都出條紋或漸層色的

不喜歡~~我只想買單色系的

後來去買炸ㄉ雞蛋豆腐

因不想站在路邊吃

我就帶阿丐去搞浪漫

去河邊吃~~以前河裡有鵝的說

現在鵝不見了

害阿丐一直以為我在騙她

我ㄇ兩ㄍ就在那聊了ㄧ個多小時

之後就開心回家去嚕~~我去睡阿丐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