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辦餐會嚕~~~

我負責炒培根高麗菜而已(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為啥是炒高麗菜ㄉ)

好像是我是組長,問這道誰要做,問完後~~阿怎ㄇ剩炒菜沒人要

好ㄅ~~我炒

感覺很輕鬆

吃自助餐ㄉ就覺ㄉ青菜是不會被要求要第2盤ㄉ

我炒ㄌ5次才有一大盤耶

我ㄇ這次超大牌ㄉㄚ~~一ㄍ主廚配2ㄍ助手給我ㄇㄝ

炒完開始悠閒

過ㄌ10分鐘

蛤~~蝦咪丫~~高麗菜再來一盤唷

天ㄚ~~~突然變超忙~~左手就被燙到ㄌ

來講講我左手ㄉ事蹟(打球小拇指被撞到腫起來,被切到缝ㄌ2針)這2ㄍ到現在都還沒好

上完菜~~什ㄇ~~沒幾分鐘我ㄉ菜又沒ㄌ

有那ㄇ誇張ㄇ~~不過他ㄇ才花ㄌ50塊就可以狂吃

真好~~我ㄇ都沒得吃還要付錢

後來有看ㄌ蜘蛛人ㄉ花式調酒~~超精采ㄉ

今天ㄉ研討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