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喔~~今日成員 我 筱婷 小胖子 筑筑 101 郭式夫妻

GO 米朗琪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喔~~在米朗琪還邊偷看旁邊的正妹邊跟我們聊天勒!!!

我都不開心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吃的草莓奶油鬆餅唷~~~

右1 冰淇淋紅茶 跟50嵐差不多耶!!!!!!!!!

左1 OREO冰沙 看起來好像芝麻糊唷~~哈哈!!!

右2  香蕉摩卡冰沙 喔~~好咖啡唷~~不敢喝

來吃這家一定要點飲料唷!!!!!!!!!!!是規定

GO 小巨蛋溜冰


下一張(熱鍵:c)

喔~~只有郭式夫妻是戴情侶帽唷~~

很恩愛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我們好厲害唷~~

有人受傷嚕~~

好笨唷~~

還是夜唱咖比較厲害都沒有瘀青唷~~

你們夜店咖弱掉了~~

我們ㄧ直拿地上的冰丟阿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 龍山寺 胡椒餅

下一張(熱鍵:c)

喔~~胡椒餅好好吃唷~~~

在小巷子裡唷~~

莎莎有介紹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喔~~是龍山寺唷~~

我今天有求到紅線耶!!!!!!!!!!!!!!!!!

我好開心唷~~~

上次他都不給我~~

這次終於連3個聖杯了


GO 西門町 魔法咖哩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好吃唷~~

我最愛雞肉咖哩了

他雞肉有先煎過~~皮好香唷~~

加醬加飯免費唷~~~~~~~~~~~~

喔~~吃飽嚕~~

要唱歌唷~~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好飽呀~~~好飽~好飽~好飽~好飽ㄚ

逛街逛街~~~

最後一定要來去吃最臭的臭豆腐作END

喔~~他不是聞起來臭唷~

是吃的時候會散發臭味唷~~

比深坑的好吃唷~~

叔叔下次我帶你去吃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腳好酸唷~~~~~~~~~

明天還要上班耶!!!!!!!!!!!!!!!!!!!!!!!!!!!!!!!!

我要睡嚕!!!!!!!!!!!!!!!!!!!

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