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頓花園本來是我生日要去吃的店

但是恰巧我到東區的同時下起大雨

逛街的人都跑進餐廳裡

就無緣吃到

今天就挑個平日來吃看看柏林頓



柏林頓最近爆紅耶

現在很流行這種全天候都可以吃的餐廳

就在咖啡二弄旁邊而已

如果吃膩歐姆蛋或班尼克蛋可以來試試這裡

柏林頓專賣英式煎餅與日式三明治



柏林頓很特別廚房在外面

可以看到老闆在煎煎餅

老闆似乎是日本人

柏林頓櫃裡放了新鮮的水果跟茶包

讓我想到螺絲瑪莉也是放了很多新鮮水果表示他們家的飲料都是真材實料的感覺

一罐一罐應該是做煎餅的原物料



don't talk   just eat

很喜歡這句

也不是要大家在餐廳裡不講話拉

但真的顧一下旁邊的人

在台北常常都是隔壁聲音比對面朋友的聲音還大




柏林頓平日生意也很好

我吃了兩個小時才等到這邊沒位子

位子上有鏡子

要走之前也可以看看鏡子

整理一下 女生都愛照鏡子吧

哈~




柏林頓菜單請參考這

這裡有賣 三明治 煎餅 定食

飲料90~160之間

低消120

但不會像一些名店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才可以點餐點

相較之下這裡價格就親切許多




香甜蜜桃茶 140元

柏林頓茶包是使用twinings英國唐寧茶

茶是不錯喝

但是茶具也要保養一下

開店沒多久

本來白淨的茶組都變得不乾淨了


咖哩腰內肉漢堡排三明治  180元

這道算是柏林頓店裡熱門餐點

很多人食記裡都有這一道




芥末和風沙拉醬

很愛和風醬裡有芥末味

所以我也很愛去定食八吃飯 就是愛他們家的沙拉醬

酸甜的和風醬搭上芥末辣辣的刺激味蕾

吃起來相當舒服



薯塊

妮妮其實不愛馬鈴薯

這薯塊又好大

但他外面的香料我蠻喜歡的

愛吃馬鈴薯的友人也說這個馬鈴薯他很愛





三明治內裡抹的不是美乃滋

是日式咖哩醬  吃起來微甜

我很喜歡

腰內肉起下去會噴汁 嚇到我了

還燙到我的腿

但是肉吃起來不是嫩是吃起來軟軟的

應該是漢堡排做的不是很紮實

感覺頗怪




本格蒙布朗煎餅 160元

蒙布朗就是栗子蛋糕

蒙布朗是Mont Blanc (白朗峰)的譯音

歐洲第一高峰, 終年白雪皚皚, 故以之命名

其實我是想要吃蒙布朗蛋糕所以點了這個 哈~

可是柏林頓擠的好醜唷 

無法跟蛋糕店美美的蒙布朗做聯想

三片煎餅中間有香草冰淇淋跟卡士達醬外面擠一層蒙布朗

我很愛吃栗子所以想嘗試這裡的蒙布朗 但他的蒙布朗吃多有點膩

卡士達醬 頗濃稠的很香

旁邊那坨鮮奶油吃一口就不理他

吃多嘴變挑了 現在只吃入口即化的奶油  吃了感覺有油膩感的就不碰了

我最愛的是他的香草冰淇淋 熱熱了鬆餅配上冰涼的冰淇淋冷熱的交錯口感

超棒的  夏天的最愛

雖然蒙布朗不太對我的胃

但是他們家的煎餅很香 不會因為醬太多而蓋住餅的香氣



這是我剛環島回來來吃的

大家看我有變黑嗎?




平日來悠閒吃個早午餐挺棒的

下次我還想來試試柏林頓別的口味的煎餅

我覺得只是自己點錯而已

他煎餅本身很棒

他應該推出冰淇淋口味的煎餅阿

簡單就很好吃了


店名 柏林頓花園

電話 02-8771-0967 

聽說只能預約平日   假日要現場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