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好想吃鬆餅唷

剛好冬天了又有甜美的草莓可以吃

吃個草莓鬆餅真是個超棒的選擇



冷到連陽明山都下雪了

待在家也好冷唷

下午沒事做

去咖啡弄吃吃下午茶取暖吧

位在二樓的東區咖啡弄真的會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我們去時外面還好幾組人在等

還好我們只有兩人 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呢

好幸運唷~~



東區咖啡弄店內一景

店還蠻小的

還有一桌居然兩個人做在一張椅子上

超可憐的






只放了鬆餅跟三明治的菜單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蘋果檸香茶 140

哈!我覺得根本就是加熱的蘋果汁而以



這樣看美多

蘋果還蠻新鮮的

加入蘋果醬就更香了

也帶點甜度

代替了糖包



鮮果茶 160

我超愛喝水果茶了

酸酸甜甜的口感

超愛的

可惜咖啡弄的水果茶有點偏甜

可能是百香果沒攪散吧

後來喝到一口超酸的都是百香果醬



杯內一樣放入新鮮的水果

沖泡第二次味道一樣耶

沒有比較淡的感覺



咖啡弄外表跟米朗琪幾乎一模一樣

一樣是一球卡士達醬一球草莓冰淇淋

上面擺上滿滿的草莓

配上四片超大鬆餅

鬆餅塗上一些卡士達醬在塗上草莓冰淇淋在配上一顆草莓

真是一大享受阿

咖啡弄我比較愛鬆餅配上草莓冰淇淋

咖啡弄的卡士達醬我不愛

醬打得有點濃稠 香氣不足吃多有點油膩

米朗琪則是我拿我的草莓冰淇淋跟我朋友換卡士達醬

我超愛米朗琪的卡士達醬



咖啡弄鬆餅超厚的拉

吃起來外酥內軟

還蠻棒的

吃的好飽唷

根本不用吃晚餐了



燻牛肉三明治 150

端上來我傻眼

太多了吧

哪吃的完阿

三明治的麵包看起來就不是乾乾的那種

光看就很有食慾了

果然吃起來很柔軟

旁邊的馬鈴薯泥就弱掉了

吃一口就不想理他了



燻牛肉三明治

重點來嚕

咖啡弄燻牛肉給的很大方

切超厚的拉

以前我總是吃到薄薄的燻牛肉

大口吃燻牛肉還蠻開心的

超喜歡吃煙燻的東西

很香又帶點黑胡椒又蠻有咬勁的



心得
  期待許久的鬆餅沒讓我驚喜 表現的平平而以

只是吃草莓讓我吃得很滿足 但還是不跳槽 我還是要繼續愛米朗琪鬆餅

他現在開了兩家店 應該不用排隊排這麼久了吧

總覺得還是沒喝到比一茶一坐還要好喝的水果茶耶

好可惜他已經倒光了 以前還在環亞店工作過 還真懷念耶

咖啡弄的草莓千層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下次去可以點看看





咖啡弄 二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