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新買的包包

7400打八折耶~

怎麼可以不買

筑要拍門口我硬不走還要他拍我拍我

這家店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赤峰街

前面都是小吃店

我都覺得我是走錯路了嗎

這家店開在這真的蠻突兀的

法蕾今天剛好19號在做優惠第二個鹹餅半價

然後19號又剛好是筑生日 壽星送甜餅 香蕉巧克力或焦糖香蕉

超划算的



法蕾桌上的餐具

有在保養唷

擦得很亮

都可以拿來當鏡子來照了



海洋風情 燻鮭魚

鹹餅(咖啡色的喬麥麵皮):法文稱galette (本店將之命名為「蕎列餅」)。

踩到雷了

菜上來我看到燻鮭魚

鮭魚都沒什麼血色了應該要很紅

但卻呈現粉紅色

吃起來有點魚腥味



阿爾薩斯風味餐 培根乳酪

這道菜好多了

乳酪味超重 好香唷

還加了炒香的培根跟洋蔥

但我覺得沒辦法一個人吃完一個

會很膩




布列塔尼蘋果酒 80

這是一定必點的

吃薄餅喝蘋果酒好搭唷

3趴的酒精淡淡的蘋果味 超讚



送的巧克力香蕉

甜餅(黃橙色澤的麵皮):法文稱crêpe

法蕾的巧克力很濃但卻不會死甜

搭配香蕉超好吃



吃飽後在外面偷看老闆做薄餅

他左手邊那台就是做薄餅的機器

好好玩的感覺

老闆的廚房超乾淨耶

沒有看到任何一點髒的地方

法蕾這裡不收服務費唷

可是要喝水要自己去倒唷




可以逛完新光

走到小路裡來法蕾吃吃下午茶

甜餅配蘋果酒還不錯唷

我只推甜餅不推鹹的





法蕾薄餅屋
 
地址 台北市赤峰街13號 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 02 25597476

官網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home.asp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