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唷~~

外面十度耶

冬天總想大口吃肉

哈~~




韓江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他在商辦大樓的三樓

7-11的旁邊的大樓樓上

有電梯可以搭


中午一人295

晚上一人360


而且不加服務費唷

看到這就開心了



肉的種類還蠻多的

牛 牛五花 辣牛五花 牛肉 牛小排

羊 羊肉 羊排

豬 豬肉 豬排

雞 雞肉

但我個人是瘋狂的吃牛跟羊拉




小菜也是自取

有八種可以選擇



吃韓國烤肉當然不能沒有生菜阿

生菜是一定要夾的



這家店的另一個重點

拔絲地瓜

為什麼現在每一家吃到飽的韓式燒肉店都要有拔絲地瓜哩??

他們家拔絲地瓜超好吃唷

地瓜本來就很甜了

不是外面裹糖的那種甜

我吃超撐時還忍不住又去拿了兩塊來吃



麵線

呵~很妙的東西

但吃起來不Q

蠻普通的



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服務生會先來講說 要把熱鋪滿在開火唷

旁邊有給一壺高湯可以加




肉還沒烤好就先吃吃小菜吧

其中台式泡菜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

比韓式泡菜還優

海帶芽跟醃過的洋蔥也很讚唷



肉都還不錯唷

牛肉 牛小排 牛五花我都覺得很讚

羊肉 羊沒洗澡 超騷的

羊排也很好吃 沒這麼騷 

旁邊是可以煮一些蔬菜或是火鍋料

但是我都覺得肉的油都留在邊邊

所以我都不敢吃旁邊的菜



來吃韓式燒肉

就一定要用生菜包泡菜跟肉來吃阿

這樣吃比較不會膩

或是加海帶芽也很好吃唷

酸酸很開味

吃飽了

外面好冷就先喝碗熱湯在走

突然覺得有碗熱湯可以喝好幸福唷




心得
  這家店感覺蠻溫馨的 又在商辦大樓裡

所以其實都是有訂位的人才會來吃

不然看不到店內樣子 大家都不太敢去吃吧

360又不加服務費的店家還蠻少的

雖然便宜但服務生補肉補的很勤

而且肉不會爛爛的或是肥肉很多的那種

很優耶~很推薦這家唷







韓江樓

電話:02-2578-357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F
   
價格:平日中午$295,晚上及假日$360,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