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餐廳吃印度料理

其實蠻怕採雷的

可是印度瑪瑪在師大開蠻久的

應該很OK

前1.2個禮拜就打算來吃了

只是到印度瑪瑪店門口看到平日一到四點餐就送香料飯或烤餅

所以馬上決定先吃飯館兒

平日再來吃這家



印度瑪瑪候位區 也太舒服的候位區吧

一進來就有很重的香料味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

坐久的就習慣了



印度瑪瑪店內一景

我們還蠻早去的

所以還蠻空的

後來發現來這吃的都是女性居多耶

大概20位客人只有2個男的

落差超大




印度阿泰國菜阿都是用這種錫的容器裝水

印度瑪瑪菜單請參考這





奶油烤餅 附贈的

他跟洋蔥香料羊肉一起上桌的

我居然還可以聞到他的奶油香氣

很香但吃起來不油膩

吃起來QQ的皮很有彈性又多層次 不管單吃或沾醬都好好吃





香蒜烤餅 附贈的

聞起來跟我們平常吃到的香蒜味道很不一樣

多了香料味

但是我愛奶油的




烤餅一份有三塊

蠻大塊的

吃起來好滿足唷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就會變很硬很難撕

印度瑪瑪也不會一次就給你上2個餅




洋蔥香料羊肉  300

一上桌濃濃的咖哩味唷

食慾都大開了

馬上拿餅來沾太讚了

好好吃唷

有點辣辣的但是只會辣嘴巴而已



本來以為羊肉少少的

其實很多塊耶

吃到後來我們還吃不下了

羊肉吃起來很嫩配上洋蔥超讚

有一點羊騷味

但我不CARE我超愛 哈哈

我只在乎豬味



酸乳烤雞 半份  280

印度瑪瑪以優格與20多種香料醃製雞腿肉24小時

再放入以木炭生火的印度烤爐內烹調

這道會比較慢上桌

雞胸肉雖不到鮮嫩多汁

但也是很好吃

畢竟雞胸肉要烤到鮮嫩多汁也是很困難的



在擠上檸檬再沾上香菜醬

超好吃不衝突~~

本來想說香菜醬好可怕

但其實聞起來沒這麼香菜拉

大家可以大膽沾看看

還有一定要配他底下的洋蔥

洋蔥只是放在鐵板下弄熱而已

但吃起來卻超甜的




香料奶茶  在路口拿到DM送的

一桌只能送一杯

我朋友喝第一口我問他怎麼樣

他說試過就好了

我先聞了一下 就覺得蠻奇妙的

喝一口 很妙不知如何形容

在口中跟吞下去時味道不同

在口中的味道感覺很香醇

可是不喜歡吞下去時的味道

而且一定要熱熱的喝

不然冷掉那個吞下去的味道就更重了




照片裡這個印度人很可愛

他想幫忙上菜但他中文又不好

他從菜口拿菜出來就先問女生

菜名是什麼

他就在口中一直念一直念

可是上桌他又忘了

他就努力在客人面前想出那道菜的名稱



心得

第一次吃印度菜好特別,而且我也不太了解印度菜

所以今天有點難形容他的味道,但印度瑪瑪好吃啦,很適合很多人一起來

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醬,我看到別桌吃咖哩蝦 我也好想吃唷

2個人吃這樣超撐,所以就沒點香料飯來配那個醬

每次我都吃義式  日式  韓式  港式這次終於吃個不一樣的料理了

印度瑪瑪似乎跟印度風情是同一個老闆

有人說印度瑪瑪是2店啦



店名 印度瑪瑪

地址 台北市雲和街65號

電話 2367-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