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今日成員 我 娃娃 小昭  秀秀 姐姐

娃娃要去新加坡實習半年

我們來聚餐吧

好久沒見面嚕

挑了京站裡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貝里尼大爆滿 要等一小時算嚕


挑了5人餐來吃


這是沾醬 辣辣的  越磨越辣  配金錢蝦餅好吃


金錢蝦餅  

超厚的  香香酥酥 好吃


涼拌木瓜

 超入味的 吃過最好吃的涼拌青木瓜


辣炒椰汁牛  

天ㄚ~~~我根本不敢吃

椰奶味太重了

我吃一小口就馬上爬飯ㄌ



辣炒豬  配他的美生菜不好吃

生菜沒甩乾 都吃到一堆水

配飯超好吃
 
大家都狂配飯



鐵板什錦海鮮

這裡面也有椰奶

但是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海鮮都煮的剛剛好 不會太老

很嫩



清蒸檸檬鱸魚

有魚鱗不開心

嘖..................



蝦醬空心菜

很一般 沒太大特色

只是我在減肥

所以我拼命吃菜



我們又要幾年後再見了呢



死不拍照耶

嘖.............

是賭神唷~~只能拍背面


還蠻好吃的

超不喜歡椰汁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