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接到意廬的試吃邀約

是吃父親節蛋糕

其實妮妮從來也沒幫爸爸慶祝過父親節

爸爸都在大陸 一年才回來一次

所以每年都是回外婆家幫阿公慶祝

今年剛好情人節跟父親節很接近耶

七夕情人節剛好是我外婆生日 可以一起慶祝嚕



意廬速度也很快

一個禮拜前跟我確定

下個禮拜馬上就送來了

像不像一個大禮物的樣子

非常高雅 自用送禮兩相宜阿


意盧沒有另外印公司簡介是把簡介印到蓋子上

這也是算是環保的一種吧

意廬堅持所有東西都是自己製作 完全不請代工

百分之90啪都是國外進口食材

所以價位屬於中高價位

在sogo復興  sogo天母 京站 大葉高島屋 美麗華.....都可以買到唷

都是很方便的地點



感恩價 660元/ 6吋;820/ 8

我這個是六吋的

蛋糕是由意盧自家宅配送來的

很完整耶

都沒有撞得亂七八糟

看了心情都好好唷




跟爸爸說我愛你講不出口沒關係

蛋糕幫你說

看到那個爸爸我愛您

就好愛唷~~

相信大家爸爸看到會很感動的


現在不是草莓季 所以是使用美國草莓 超酸的拉

我還是愛用國貨 最讚了

連鳳梨 水蜜桃都是使用國外進口的罐頭



超多鮮奶油的

有沒有垂涎欲滴的感覺阿

鮮奶油吃起來入口即化耶

嚇死人了 一下就不見了

好像沒熱量一樣 (哈~不要在自己騙自己了)

鮮奶油是使用法國ELLE&VIRE

我記住了 以後看到這個那蛋糕我就買了


直條黑色的是巧克力鮮奶油

巧克力也是吃起來不會很甜 

橫條是咖啡口味的吃了一口 喔~好咖啡唷

而且吃起來會有點膩


一切開 就看到滿滿的黑櫻桃陷

突然好想要有ikea的切到蛋糕器唷

扣一下 一片蛋糕就下來了

裡面有很多鮮奶油 所以拍得有點糊拉





擁抱這款蛋糕的主題就是

香濃低脂布丁  黑櫻桃餡夾層  巧克力戚風蛋糕

想說低脂那大概香氣也不濃吧

wow~布丁超好吃耶~~味道非常香濃

黑櫻桃夾層 餡料真的超多的 吃起來又不會很甜或太酸

有點平衡掉鮮奶油帶來的甜味

巧克力戚風吃起來非常柔軟帶點濕濕的可能是有噴酒吧


唯一缺點 巧克力咖啡鮮奶油太過甜 整體吃起來會很膩

   反而有點搶過蛋糕內餡的味道


介紹另兩款意爐的父親節蛋糕



穩重蛋糕

內餡 特選草莓  香濃低脂布丁  戚風巧克力蛋糕


溫情蛋糕

內餡 進口青蘋果餡 特製蒟蒻  香草戚風蛋糕









店名 意廬法式烘培坊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64-888 | 外送專線(02)2274-3848

購買地點 在sogo復興  sogo天母 京站 大葉高島屋 美麗華 林森欣欣.....都可以買到唷

網址 http://www.i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