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下班~~衝~~基隆嚕~~

好餓好餓~~

吃~~

天婦羅 油飯  水煎包 蛋煎 泡泡冰

下一張(熱鍵:c)

有怪叔叔坐在我們後面拉~~

一直跟我們說他的包心粉圓很好吃很Q

喔~是三兄弟豆花唷~~在基隆的好便宜唷~~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拍了~~好熱唷~~我先吃ㄧ口拉~~

喔~是泡泡冰唷~我吃情人果的他們說有芭樂味啦

筱婷吃檸檬 煜峰吃綠豆沙牛奶 

喔~好消暑唷~~

吃好飽唷~~走吧去停車場嚕

唉唷~~鬼遮眼耶

叔叔說他車子停在B3

可是我們3個人在B3繞了一大圈找好久還是沒看到叔叔阿

還好還好電話有收訊

我們就去1樓等叔叔嚕~~

GO九份

下一張(熱鍵:c)

喔~~叔叔今日是攝影組的唷

一直幫我們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哎呀~~偷情被我抓到了吧

還想說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喔~腿好長唷~~

阿ㄜ~~三角戀又穿情侶裝了 都是白色的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我要買菜浦米跟酸菜的 

喔~~好好吃唷~~

超Q的可以拉很長唷~~

下一張(熱鍵:c)

賴阿婆的芋圓好好吃唷

不會太甜~~芋圓好Q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煜峰一直盯著我的芭樂耶

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吧

看夜景一直聞到紅心芭樂的味道

好香唷~~就算很飽

也要買一盒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唉唷~~怎麼會有垃圾車的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

不會吧~~他要開進來

我們都以為他是大台的~結果他好小唷

你看他們還戴安全帽~~是怕頭會撞到屋簷吧

下一張(熱鍵:c)

喔~是穿屋巷唷~好愛演唷~~

最佳男主角要出現嚕~~

下一張(熱鍵:c)

喔~你最愛演了~小胖子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九份真的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