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從清境玩好下山

必去的景點都是18度C巧克力工房吧

去年也有來買過

一吃就愛上了呢

今年也一定要去那買我愛的18度C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房現在儼然已成為埔里的地標了

連機車行給的地圖都是18度C做的

很會做行銷



我們四個人下山先兵分二路

兩個人去18度C廣場找位子坐跟抽號碼牌

我們就去買午餐給他們吃

就不會坐在那乾等了

18度C旁邊有熱咖啡可以喝




18度C還有大禹嶺高山冷泡茶可以喝

這麼熱的天氣

一喝到冰的真的是透心涼呢

而且喝起來不會澀




18度C光買冰淇淋的人潮就超多

還要排隊




18度C冰箱裡有很多種口味

有六種口味

香草 萊姆 黑巧克力 芥末蜂蜜 草莓牛奶 瑞士巧克力

 

小杯 可以選兩種口味 80元

大杯 可以選三種口味 120元

餅皮 另加15元







等了大概一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挑選18度C巧克力了

進去真的會覺得你好現在挑精品一樣

盒子也分六入  十入  十二入





和風柚香 50元

嚴選日本德島市的柚子原汁搭配白巧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韓國柚子醬的味道

很喜歡內餡的味道 但我本身就不愛白巧克力



傾心覆盆子 40元

牛奶巧克力製成的脆皮 加入了覆盆子果泥

吃起來酸甜酥甜 我覺得普普 我已經忘記他的味道了





愛吃醋 50元

埔里當地的桑椹紅麴醋與草莓內餡做搭配

咬一口醋的味道馬上衝腦

大喊好酸阿

瞬間精神都來了呢

我只吃半顆 就這麼嚇人




可可麻吉  40元

QQ麻吉加上招牌巧克力 帶點酒味

麻吉買回家要盡早食用 不然冰箱的潮濕會把可可粉弄得濕濕的

喜歡這個可可麻吉 是因我愛他的麻吉 吃起來超Q的





酒釀櫻桃 45元

採用法國的進口酒釀櫻桃  與60啪的巧克力做結合

一咬下去馬上櫻桃酒在口中漫延

有些人討厭櫻桃加工品覺得像消毒水味

可是他們加的櫻桃酒香氣非常濃

又有櫻桃果肉 相當好吃阿



榛心 45元

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 拌入新鮮榛果泥

這個皮頗脆的 所以不太好切

有點裂開了

一整個放入口中滿滿的榛果味 太滿足拉

就好像吃了一大顆的金沙 卻沒有裡面那個餅乾的味道

但卻不會很甜  好愛





糖漬橘皮 45元

天然橘皮所散發的清新味道又跟巧克力做搭配

他本來是一長條的 是為了放入禮盒內  店員幫我切一半的

看看右邊那橘色的橘皮

我都懷疑到底哪裡來這麼厚的橘皮阿

超好吃的覺得都比巧克力還要好吃了

甜甜的橘子味超清新的皮又帶點澀

很中和那個味道

不會導致太甜




夏威夷果籃 45元

用焦糖拌炒過夏威夷火山豆  巧克力做成的脆皮果籃

大家看我首圖就發現我買了三個

就知道我多愛他了

這沒辦法切一半

巧克力做成的果籃

裝著三四顆的夏威夷火山豆裹滿巧克力

焦糖味很重唷  很像在吃焦糖爆米花的味道

又不會很甜 在配上脆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相當滿意阿


心得

我覺得18度C巧克力工房不只在巧克力很用心

有時配料都搶過巧克力的風頭了  超棒的

我很愛他的榛果泥  夏威夷火山豆  橙皮 酒釀櫻桃

我認為好吃的排名就是我越愛的放越下面

好酒沉甕底阿~~

本來想放初訪的可是覺得寫太爛了  不好意思放上網址連結

夏天覺得他給的保冷劑超好用 

發燒可以用 太熱可以消暑  電腦太熱也可以用

應該有化學成份所以放入冰箱一小時就會結冰了 

很快速就又可以拿出來用了

唯一要抱怨就是試吃變少了

去年來試吃到五種

今年才吃到一種


店家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 049 2906741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本來是要吃羅素春捲很不巧的今日沒開

剛好看到阿和小籠包生意好像不賴

地圖上也有介紹

就決定是你了



小籠包是現包的

而且只有兩個人在做

所以要等個一會小籠包才蒸好



小籠包 一籠五十有六顆 單買一個十塊

那當然要直接買一籠阿

長的很像板橋小籠包或是花蓮的公正包與周家包子

但不像板橋小籠包裡面有湯汁

皮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內餡相當好吃

肉味很香吃起來又很有彈性

我後悔只買一籠了


店名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3號

電話 049 2992368

營業時間 下午兩點半~賣完









炎術天然養身飲料

一開始從網路上看到這家店就覺得很特別

賣一些沒喝過的飲料

例如 玉米綠豆奶 薰衣南瓜 檸檬青木瓜之類的

如果是新客可以找店長要求要試喝

我們去時店家有點忙碌  所以不好意思說我們要試喝



就買了三杯來試試

右起地瓜芋頭 木瓜芋奶 鮮芋頭奶

現打飲料價格都不貴30~55之間而已

而且味道都超濃的 不是加很多水的那種飲料店

三杯裡覺得地瓜芋頭最怪
 
喝起來有地瓜味但芋頭又會一直衝出來湊熱鬧

會有點SHOCK

點三十塊以上的飲料可以免費加西米露

阿~~我忘了 可惡~


店名 炎術

電話 049-2985476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這是我們騎下山時看到的雲

有沒有很像海馬或是馬

剛好回台北的隔天新聞就發佈可能形成的颱風也叫海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