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今天GO五峰鄉烤肉唷~~




好多人唷~~

20幾個吧~~



好熱唷~~帶一下帽子ㄅ


阿雄先生很天才

我們要去新竹 結果他開去北上

要回家我們要下桃園機場的

結果我們到了樹林還三峽



喔~他好性感唷

衣服都破了



中間那個女生

長的像曾沛慈

很可愛耶~~

只有細肩帶先生說他長的不可愛


喔~~我曝光嚕~~

我好開心唷~~

因為我好白唷~~

之後下大雨~~我看小胖在吃魚

我就走過去

他就把魚給我吃

我就邊撐傘邊吃魚

結果一整排的男生都叫我不要在吃了

哈哈~~是小胖叫我吃掉的ㄚ


下雨就轉移陣地去阿烽朋友家烤肉

我們玩大老2

輸的要吃很鹹的絲瓜+金針菇湯

我最討厭吃金針菇了

我輸了2次

都吃了3杯的金針菇

臭金針菇我討厭死你了

不要讓我明天見到你唷~~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