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9點嚕~~

衝阿~~唱歌唷~~

一到錢櫃他要看證件
服務生居然還很認真的看叔叔幾年次耶

有這麼誇張嗎?

他有看起來年輕到連18歲都不到嗎

叔叔都得意了

叔叔調Vodka Lime給我們喝

超專業的啦

還剛好我們的包廂有吧台

叔叔就很專業的坐在裡面調酒給我們喝

自從在實習

我就好少唱歌了唷

我都不能大肆的點歌了

我跟筱婷一直找叔叔狂划拳

不讓叔叔有休息的時間

玩洗刷刷叔叔狂輸

要出1還不好好出

還變成比中指

氣死我了

給我喝!!!!!!!!!!!!!!!!

我都不開心了

唱4小時不過癮

台啤喝久了還是好想吐唷

不愛啤酒

下個月我上12點半的班

我可以衝夜唱了唷~~~

喝醉了還可以報叔叔家地址

我們都記得了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