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喔~~是我生日唷~~

go夜唱~~

在樓下叔叔說鹹酥雞他等就好

我們先上去

唱了沒幾句

叔叔就拿著蛋糕點好蠟燭進來了

哇屋~~我有嚇到~~

唱好歌~要吹蠟燭~~

我ㄧ直很專心盯著蛋糕

因為叔叔說要砸我~~

吹完蠟燭~~叔叔居然偷準備ㄧ小包鮮奶油弄我臉啦~~~

心機好重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就變這樣了

我歌才唱幾句耶~~

害我去廁所用洗手乳洗頭了

ㄧ出來我也想弄他~~就問說鮮奶油勒

哇勒~~被丟了~~

也太迅速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喝好多種唷~~

網路上說100克的xo等於一碗白飯

喔~~那我可能吃了10幾個便當了

好可怕唷

還要玩7+8-9喝的遊戲

叔叔說~~要擲到二就可以指定人家喝

我們都喝茫了

ㄧ直想說怎麼擲不到2

到隔天才想到說只能用2顆骰子玩啦

4顆怎麼骰都不會有2阿~~

巨蟹座好倒楣唷~~

我跟煜烽狂輸耶

小胖子都喝到吐了

下一張(熱鍵:c)

叔叔想睡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四角cool唷~~

小胖子臉超紅的

喔~~睡著嚕~~

還穿我外套

你好娘唷~~

不適合紅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