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昨天我滿20歲嚕

不過我沒行程

因為我是米蟲

大家都是大忙人

要叫朋友休假也好麻煩

不過前幾天哈哈

就幫我過生日了

去唱歌跟吃春喜

昨天中午

哈哈本來要買蛋糕給我吃的

都是颱風拉

17歲生日那天也遇到颱風

重點是那天我還被客人抱怨

超不爽的

晚上就跟家人吃飯

吃完哈哈也打來

耶~~我有蛋糕嚕

就去他家吃蛋糕

我跟哈哈他妹一樣是7月17日生日

他大我4歲

之後我們就衝去夜唱了

我沒帶證件 不過我混進去了

哈哈~~~

他2個妹妹唱一唱都快睡著了

就先回家

剩我跟哈哈2個唱完剩下的2小時

呼~~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