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本來跟朋友約好要ㄑ看蕭敬騰演唱會



沒打算約哈哈的阿(因為他那天跟別人出去我不高興)



但是哈哈怕我是跟其他男的去看



他就硬要跟



不過我朋友他離職沒成功不能去



就只有我跟哈哈去



先去淡水狂吃



好飽好飽



淡水那間餛吞店



之前說周杰倫有去吃過



所以每次那間店門口



都一推人在排隊



今天居然沒有



去漁人碼頭吧



找個位子等開始



越等肚子越餓



隔壁還給我吃雞排



真是顧人怨



我跟哈哈就離開位子去找吃的



我一離開蕭敬騰就開始唱了



馬上又回來聽



他講話真的超好笑



好聽好聽



回家去吃錢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