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ㄝ~~很不情願ㄉ被拖出門ㄌ

要出門時沒下雨哈哈~~開心拉

可惡~~變形金剛ㄉ二輪還沒上映

我學妹根本就是故意要騙我ㄑ看扶桑花ㄉ壓

進ㄑ戲院有種醫院ㄉ味道~~很噁

還蠻慶幸我學妹有買東西進ㄑ吃

食物ㄉ味道有蓋過那噁心ㄉ味道

前半段蠻有笑點ㄉ~~後面就變很感人

我學妹還哭ㄌ好幾次

眞誇張~~

看完直接殺ㄑ吃飯

快到店門口我才跟我學妹說對厚

今天星一ㄝ~~義大利麵沒開拉

哈哈~~誰叫他要改日期~~算ㄌ我ㄇ等23號在ㄑ吃ㄅ

就來ㄑ吃石頭屋ㄅ

很神奇ㄉ傢伙他竟然幫我到飲料跟拿餐具耶

哈哈~~第一次~~真ㄉ是第一次

還有點被他嚇到

餐點很普通~~連炭井裡ㄉ泡菜石鍋拌飯都比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