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雨停ㄌ~~

出門ㄅ~~

今天亂走~~就騎ㄑ紗帽山

有很多家溫泉在行義路上

今天想說不想騎那ㄇ遠ㄉ車去馬槽ㄑ泡溫泉ㄌ

聽說天祥溫泉不錯

我ㄇ就ㄑ近一點ㄉ

天祥溫泉要走很長ㄉ樓梯下ㄑ

大眾池一人70

個人池一人100

就還不錯~~個人池蠻寬ㄉ

可以2ㄍ人坐在一起泡

通風ㄝ很好~~~

覺ㄉ冬天ㄑ會冷ㄉ感覺

就會一直泡著不想起來ㄅ

泡好嚕~~~

在溫泉餐廳裡吃飯都比較貴而且通常都不好吃

我ㄇ就下山ㄑ士林夜市吃唄

吃ㄌ油飯 水煎包 碳烤臭豆腐 一杯飲料

哇好飽~~~哈哈還跟我搶食物

可惡~~誰叫你不買

雖然我吃ㄉㄝ是都花你ㄉ錢

但不管~~我很餓耶

吃飽飽~~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