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這個月本來要去冷配的

喔~~還好冷廚缺人唷~~

我就被調去冷廚嚕~~

可是我的假..................

好不容易才跟冷配老大喬到的假又沒了

還好還好

冷廚來了一個新人

他人很好

我要的假他全都跟我換

喔~~我好開心唷~~

新人是大學畢業新鮮人

他的薪水是由政府補助一年的

1個月有2萬2

還不錯耶

她好像是高餐的 但他不承認

他跟阿姨說他讀西餐系的

全台灣也只有2間學校有在分中西烘的阿 台灣觀光跟高餐阿

而且他又說他在高雄讀書

現在冷廚走線也要走好久唷

現在都要走3個小時左右了

不過好慶幸

如果我去冷配

我走線就要走6小時以上吧

都要瘋了吧

雖然熱廚是最累的地方

但是我最愛的地方

累不累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工作

每天在冷廚阿姨都要一直吵一些沒意義的事

真無聊~~

臭小牧~~我可以每天去跟你說

喔~~我要下班嚕唷~~

還好還好~~我沒上12點半的班

不然你來跟我說掰掰~~我都要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