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今天~~~~~送舊~~~~

GO竹圍漁港吃飯

我們ㄧ到

有一桌已經喝起來ㄌ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喝了一點了

第一張是小胖師傅 小朱硬要拉他的手來搭我的肩

左1 是柯領班 他好高唷~~都愛叫我"混"世魔王 我哪有你厲害阿!!!

中間是蔡董 每天都要用台灣國語說 師傅阿~~阿我的麵勒

是好老公 吃ㄧ半就要走 因為他要去載他老婆

右下 我第一天來上班 他就把我誤認為是以前來工作過的外勞拉~~

不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小朱每天上班都會跟我們大喊吃飽了嗎

如果我們在工作 他就會說好玩嗎

很好笑的人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 阿肥 是泰國人 喝酒超強的

ㄧ整杯的酒一口乾

右1 烤箱姐姐  都會拿東西給我們吃  

右2 小鄭師傅 硬要筱婷喊殺很大

右下 他就是傳說中的豬肉榮 大家都要把他跟筱婷湊ㄧ對  


下一張(熱鍵:c)

烤箱姐姐要把腳勾到小胖身上

小胖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肥跟小胖好像兄妹唷~~~

是他們自己說的唷!!!!!!!!!!!

回上一層(熱鍵:b)

左1 士元 很貼心的人 他喝茫了 眼神都一直呆滯

小葛 是熱廚的活動招集人唷

還會帶我們去看夜景



今天有一個師傅點台語對唱的歌

要我跟他對唱

他唱男生部分時還要跟我對看

超好笑!!!!!!!!!!!!!!

他也跟筱婷合唱了ㄧ首

 啤酒好難喝唷~~~~~~~~~~~~~~~~~

喝的好飽唷~~~~

在5天就要離開了

這裡不是飯店 不能說進來就進來

阿ㄜ~~~以後就遇不到了耶

我都要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