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最近看大家網誌

好像都不愛帶新手

還好還好

我家弟弟

不是臭小鬼

他會ㄧ直很想進入狀況

不懂都會問

我還蠻喜歡帶新人的

不要是笨蛋我都好

有人分擔總比一個人做來的好

雖然新人速度是比較慢

沒關係啦!!慢慢就會變快了

另一個新手

他是政府補助來實習一年的

我覺得他已經做好在職場上工作的準備了

很積極

我.................實習好像在拖時間

可能是我做膩了ㄅ

這份工作不是我要的

但這裡的人我很喜歡(除了有豬味阿姨 愛哭 煜烽的好朋友以外)

在這工作總是想著要放假

之前再新竹實習我卻不care哪時放假這件事

可能是那時有哈哈吧!!

見到哈哈就感覺我在放假了

所以我也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愛外場還愛內場

今天是我最後ㄧ天跟阿春一起做事了

他做事不喜歡跟別人聊天

但卻跟我很有話聊

我們每天都在互ㄉㄧㄤ

他不開心 我就開心了

很喜歡跟他一起工作

新人來就意味著我要離開了

很不想倒數

卻一直有人在幫我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