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拿到紅線後

我好多桃花唷

不過怎麼都是在作夢

上禮拜

夢到我跟一個男的走在一起

其實我有喜歡他了

他好高唷~~我要抬頭看他

他手插在口袋裡

我就拉他的手

要跟他說話

他手就伸出來我們就牽手了

然後就在一起了

可是筱婷很怪

他騎著車從我們後面衝出來

拉著我上車

你說這個人怪怪

硬把我拉上車

就騎走了

後來我就醒了


昨天夢到我嫁給有錢人

可是是像古代那樣

我到結婚才知道我老公長怎樣

我一開始不喜歡他

後來發現他跟達人有點像

所以我才接受他

我還要到他公司上班

排假都幫我排假日放假

讓我有特權

可是我才不要勒!!

我最討厭放假日了

公公都坐在門口

我上班要跟他說公公早 我要去上班

可是他重聽太嚴重ㄌ

我大喊好幾遍他才聽的到

一堆莫名奇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