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今天本來要去吃ㄧ間

評價超好的義大利麵店

奧瑞岡

中午250 晚餐480

中午超級划算阿

想說今天要去吃的

阿ㄜ~~客滿

難怪網路上說他2個禮拜前就打電話訂位了

有夠誇張的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

算了~~

去唱歌順便在裡面吃飯

喔~~好涼唷~~~

S.H.E的可愛萬歲

MV超可愛啦!!

ELLA最可愛了

點什麼愛你一萬年阿

裡面有臭鴨子啦

馬上被我卡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好樂迪有送我折價卷唷~~

喔~~24號可以派上用場嚕~~

還缺張威利卡

就perfect嚕~~~

中正紀念堂

我也不開心

爆多鴿子的

嚇死我唷~~

裡面的人都站在那好開心唷

可是如果我進去我都要發抖了


喔~逛街唷~~

買了一頂帽子

我說我要買

我朋友也說了跟筱婷一樣的話

你是有幾個頭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很便宜耶~~

690特價300  明天最後一天

老闆超好笑

不管我帶什麼帽子

他都比出2隻大拇指

跟我說 超棒 超適合你


衣服沒我size

喔~~我太瘦唷~~

沒有最小號的唷~~

夜景電影改天再去啦

最近我要早點回家

不然回家又被碎碎念

我有大絕招

回家時帶著mp3

這樣回家根本不知道媽媽說什麼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