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今天 我 阿翰 小胖和他女友

一起去新竹

去飯店!!

阿ㄜ~~現在中午居然要有訂桌才有營業

喔~計畫失敗唷~

不能騙吃

喔~還好還好   經理說晚上再請我們吃飯

我們計劃好像太明顯了

還挑中午吃飯時間到新竹勒

喔~那go笑傲江湖吧

喔~好便宜唷~

下午時段1人才238吧

阿ㄜ~~今天很跳tone

一下跟阿翰唱國 台語老歌

一下又唱新歌

小胖跟他女友超甜蜜的

害我跟阿翰一直對看

都不開心了

笑傲越來越差了

每一首歌的聲音都大小不一

戀愛ing就要high阿~~~

開到最大聲結果還是很小聲

慢歌按到最小聲結果還很大聲

什麼鬼阿!!!!!!!!!!!!!!!!!!!!!!!

喔~~又送折價卷3百了唷~~

還到9月30日截止

好棒好棒唷~~

開學可以用唷




回飯店吃飯嚕~~

耶~~飯店的人說我變瘦了

經理每次都愛噹我

這次經理終於說句好聽的了

喔~~他說雙下巴跟胖不胖沒關係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聽到厚!!!!!!!!!!!!!!!!!!!!!!

別在嫌我的雙下巴了

小胖的確手瘦了 臉瘦了  但肚子沒變瘦阿

反而覺得全都胖在肚子了

阿翰變更壯了

阿奶怎麼每次看到你

你好像一直在變矮阿

特助 又變瘦了 不過還是一樣愛對我們訓話

經理雖然升協理了

但我還是習慣叫他經理

經理 依舊是我最佩服的人 而且感覺都不會老

喔~今天吃了他1千多塊

呵呵~~達成目的了

go~回家

阿ㄜ~~我騎錯路了

我是多想回竹東阿

我看到光復路才想到

我騎錯嚕~~

昨天才笑莉莉笨

今天自己卻走錯路

在新竹的那一年真的很棒

雖然闖了很多禍但是也發生超多好笑的事

每次回新竹吃飯總是有聊不完的事

主管對我們都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阿ㄜ~~連個台1線都是個傷心地

討厭死你了

紅綠燈又超多

每次從台1線回桃園

到中壢都會看到車禍耶

喔~我現在不飆車了

我最快時速只有60.70了唷~~

好像是cuxi太輕了還是我太瘦騎到60就覺得有點在飄了

喔~是我太瘦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時通狀態我有說我去新竹

結果阿丐超無聊的

晚上我在騎車

他居然打來問我說

你是在跟煜烽約會唷

馬上大罵他

妳是太無聊唷

他是怕我去新竹跟她老公偷來暗去唷

所以才想故意打給我查勤唷~~

喔~你不要想太多唷~~



趴趴~~你太晚下班了啦

去2次新竹都沒見到你

約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