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今日成員右起 我   黑鬼  噁心鬼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是國中同學

雖然一開始我不喜歡他們2個

噁心鬼~~是我國小隔壁班的 可是我們2班有仇  我不喜歡她

黑鬼~~一開學我們這群的說他在國小很做作   所以我也不喜歡她

可是最後國中同學卻只剩這2個有再連絡

其他都放在即時通放好看的

我越看不順眼的人最後都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很妙

認識9年嚕~~

國中照片早就不見了

今天終於3個人一起拍一張照嚕

噁心鬼~~你腳趕快好~~我要燙頭髮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一直戴帽子很熱耶!!!!!!!!!!!!!!!!!!!!!!!!!!!!!!!!!!!!!!!!!!!!!

今天還騙我說你走很快

鬼屁

黑鬼~~趕快當護士唷~~這樣我以後工作就可以跟你拿病假證明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想給你打針勒~~

你都已經有職業病嚕~~

隨時都想幫人家打針的樣子

我們有主題曲的唷~~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這是偷噁心鬼的梗

他每次只要在網誌上講我們3個都會用這首歌

真的超符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小插曲

買麥當當

點2份套餐

他多送我們1份大麥克+1份薯條

剛好可以給黑鬼吃


統領外面有3個人穿著保養品的娃娃裝

只露出腳跟手

噁心鬼看到有一個人穿

紫色運動褲

他不小心很大聲的說

這一定是新興高中的

被那個人聽到

他還比手式跟我們說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